邵阳市委检查我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14-10-30 16:0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10-30 16:00
作者:朱舟洲

  10月29日,邵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第一检查组组长、邵阳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廖继东,赴武冈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这次检查包括检查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建章立制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采取听汇报、审核自查评估报告、查阅有关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综合检查情况,对被检单位提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限期整改。
  武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汇报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情况。根据省委、邵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武冈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领导班子整改较真碰硬,坚持了问题导向、坚持了开门整改、坚持了真抓真改;各活动单位通过扎实整改,群众观念进一步强化,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牢固,精神状态进一步振奋,勤奋敬业、创新发展的工作干劲更加高涨,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武冈市重点整治了“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22项问题。对照省邵要求,武冈市需制定48项制度,已制定出台36项,通过不定期巡查,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对违反制度的行为予以从严处理。
  廖继东对武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我市一如既往坚持持续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密切配合抓整改,服从服务大局抓整改,密切联系群众抓整改,紧贴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