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 来源:市食药监局
  • 作者:曾建军
  • 更新时间: 2014-11-26 08:34
来源:市食药监局 更新时间: 2014-11-26 08:34
作者:曾建军

  11月20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18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活动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总结。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督导组的大力指导帮助下,局党组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立足于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整个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强化;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虽然我们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必须坚持长期接受教育、保持群众本色,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持续抓好整改,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第18督导组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食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深化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持续用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的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三要继续发扬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监督,为持久转变作风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