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相岩街道办: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来源:法相岩街道办
  • 作者:张勇、唐武海
  • 更新时间: 2014-11-18 17:09
来源:法相岩街道办 更新时间: 2014-11-18 17:09
作者:张勇、唐武海

    11月18日上午,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在职党员干部、处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处自今年3月份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基本情况,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结束,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永远不会结束。大家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敬终如始,善始善终,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上,市委第五督导组高度肯定了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善学善用,继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善始善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善抓善管,努力提升领导班子执行力、战斗力,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法相岩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和科级党员干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