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作者:庾用泽
  • 更新时间: 2014-11-17 20:11
来源:市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 2014-11-17 20:11
作者:庾用泽

  11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组织部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海蓉出席并讲话。
  会上,黄海蓉通报了部机关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一要继续打好整改建制的攻坚战。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彻底改,绝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决不能让“四风”问题“涛声依旧”、“反弹回潮”。二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要在严格落实党建责任上下功夫;要在严厉监督管理干部上动真格;要在严抓基层组织建设上出实招;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高要求。三要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强化基本价值追求、基本能力素质和基本行为规范,建设一支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黄海蓉强调,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阶段性结束了,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永远不会结束。
  市委第十一督导组高度肯定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善学善用,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二是要善始善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善抓善管,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