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盘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来源:武冈报社
  • 作者:项庆湘
  • 更新时间: 2014-11-18 17:29
来源:武冈报社 更新时间: 2014-11-18 17:29
作者:项庆湘

  1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建新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部署,并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李迪清、曾姝琼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以来,市政协党组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坚持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实效。主要表现在:政协党员、干部普遍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礼,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显增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得到有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恢复和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传统,探索了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途径;反“四风”改作风的制度笼子不断扎紧,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得到增强;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症结难点得到突破,政协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政协党组将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好作风建设,从严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使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