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考录信息
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来源: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6-07 10:24
来源: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 更新时间: 2022-06-07 10:24
作者:武冈市

因工作需要,经市委同意,决定公开选调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武冈市纪委监委(含市委巡察办、组)工作人员9名,详见《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附件1)。

二、范围和对象

武冈市各级公务员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人员)。

三、资格和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纪检监察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清正廉洁;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71031日以后出生);

3.武冈市范围内符合转任条件的在编在岗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人员);职务为乡科级副职以下(不含乡科级副职),职级为四级主任科员以下(不含四级主任科员);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服务期限已满;

4.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不含试用期);

6.具有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7.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者组织处理的;

3.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以及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组)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关系以及需要回避的其他情形;

5.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有问题的;

6.社会关系复杂,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

7.配偶及直属亲属经商办企业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

8.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9.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宜参加选调的其他情形。

年龄和工作年限均计算到20221031日。

四、选调程序

1.发布并公开张贴选调公告。选调公告在武冈市人民政府网、清廉武冈公众号公布,并在适当地方张贴。

2.报名。报名时间:2022613日至615(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中共武冈市纪委监委312室,咨询电话:0739-4227955

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可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或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领取《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按规定如实填写好相关栏目内容。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公开选调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所有报考人员都必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同意意见后方可报名。

2)报考人员按照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资格审查完成后退回;

②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

③本人公务员或参照管理人员证明复印件(公务员录用表和公务员登记表),需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证明复印属实;

④填写好相关内容的《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以上所有材料及复印件使用A4纸,除证件证书原件以外的报名材料一律不退,由报考人员自行留存底稿。

3)需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4)每人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

5)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做好相关防护工作,报名前要主动完成疫情排查或检测事宜,未按要求完成的,不能参加本次选调考试。

3.资格审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初步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在考前3天之内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各个环节,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立刻取消选调资格。

4.组织考试。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共同组织实施。

笔试测试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文字综合岗位笔试主要为写作能力,执纪执法岗位笔试主要为政策理论水平、法律知识以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选调职位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的笔试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根据实际情况,按相关程序取消或核减选调计划。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同一职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开选调名额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计综合成绩,以上成绩按四舍五入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确定最后一名体检对象,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笔试成绩在前的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保密体检,还需进行吸毒检测,由体检医院(机构)出具是否合格的结论。

6.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单位组成考察组,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等情况进行审查,对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选调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考试、体检、考察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因体检环节放弃或不合格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的,经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一次递补;因考察不合格造成空缺的,则不再递补。

考察结束后,需对考察对象的干部人事档案进行审核,查询社会信用记录。

7.公示与转任。考察情况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后,商市委组织部确定选调人员。在武冈市政府门户网及适当地方对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不存在影响选调结果情形的人员确定为试用人选,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市纪委常委会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正式选调人员,研究统筹安排至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组)工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公务员转任规定办理转任相关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由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

附件22022年中共武冈市纪委武冈市监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武冈市纪委

                     中共武冈市委组织部

                     武冈市监委

                 202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