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考录信息
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来源:市人社局
  • 作者:市人社局
  • 更新时间: 2023-05-31 16:27
来源:市人社局 更新时间: 2023-05-31 16:27
作者:市人社局

根据《武冈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笔试、现场资格审查等程序,现将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在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确定面试对象(医卫类岗位除外)。具体名单见附件《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4日

面试地点:武冈市第二中学行远楼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23年6月1日8时至面试开考前登录人事考试报名网(www.dcpta.com.cn)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逾期未打印面试通知单者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入场,未按时到达考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放弃面试处理。

附件: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