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考录信息
武冈市关于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公告
  • 来源:武冈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5-10 09:38
来源:武冈市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 2023-05-10 09:38
作者:武冈市

我市动物防疫人员力量不足,填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岗位空缺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在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中设立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农办牧〔202017号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2020年特聘动物防疫员工作方案》(湘农办畜牧〔2020〕62号)文件要求,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1人。主要从事动物防疫服务、疫病监测等工作。

二、招募条件

招募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热爱畜牧兽医工作,本市户籍,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有较高的技术专长;有丰富的动物疫病实践经验。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主要从以下三类群体中招募:

1.原2006年畜牧改革乡镇动物防疫站分流人员,年龄50周岁以内(1974年1月1日后出生),畜牧兽医专业职高以上学历(包括本专业大专函授以上文凭)。

2.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畜牧兽医专业学历在本市养殖、屠宰、动物诊疗企业从事兽医技术服务3年(以上的技术骨干,年龄35周岁以内(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3.在基层畜牧兽医机构或乡镇政府服3年(以上、群众反映良好的现任动物防疫临时人员,年龄50周岁以内(1974年1月1日后出生),畜牧兽医专业职高以上学历(包括本专业大专函授以上文凭)。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有违法违纪征信不良记录者,不纳入本次招募范围。

三、招募程序

1.特聘公告:2023510发出公告公示5个工作日

2.报名时间2023517上午9-2023年5月19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受理),凡符合特聘条件的,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业园恒丰东路原畜牧水产局)申请填写《武冈市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报名人员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和资格认证证书(执业兽医证、乡村兽医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2份),近期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信息应真实填写,否则视为放弃特聘考试资格。

3.考试录用市农业农村局成立领导小组,对报名选聘动物防疫专员人员统一进行考试,2023年5月27日上午9点整考试,按照分数的高低录取分数为第一名的考生(如分数相同,优先录取学历高者、当学历相同时,优先录取年龄大的)。

4.考试内容:主要是动物防疫技术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

5.人员公示:考试、审查、体检等程序完成后(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一律淘汰),最终确定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6.确定人选:公示结束后,确定聘用人员签订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合同,610日前到岗,并严格按照合同内容从事服务工作。

四、工资待遇暂定每年工资待遇3.68万元(包括养老保险等福利待遇)。

、组织管理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年。服务期内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以服务对象的满意率、解决动物防疫实际问题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约束机制,对考核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对考核优秀的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继续聘任。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招募、使用、管理和考核,最终解释权由市农业农村局负责。

联系电话:肖友军13973906412

                             武冈市农业农村局

                               202359

武冈市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性别

出生

年月

一寸

免冠照片

文化程度

政治

面貌

籍贯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从事工作

户籍所在地

现工作

单位

毕业时间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

工作简历

资格审查

意见

    审查意见:

审查人(签字):                         

领导小组意见

   

负责人签字:                             

说明:1、报名序号由资格审查人员填写。2户籍所在地是武冈市的,填到乡镇、街道办事处。

3、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4经审查符合报名条

件,由考生现场确认,此报名表由招聘单位留存。5、考生需准备近期1寸同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姓名,1张粘贴于“相片”处,另2张粘贴于表头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