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考录信息
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 来源:市人社局
  • 作者:市人社局
  • 更新时间: 2023-05-23 10:35
来源:市人社局 更新时间: 2023-05-23 10:35
作者:市人社局

  根据《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市2023年513日组织了笔试考试,2023年519522日公布了笔试成绩(医卫类岗位含实践技能操作笔答成绩)现已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程序,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医卫类岗位为考试综合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数确定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1.医卫类岗位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若笔试成绩相同,以学历层次高者优先;若学历层次相同,以高校必修课平均成绩高者优先。

  2.其他岗位按照现场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如最后一名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3.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医卫类岗位含考试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入围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对象人员名单详见《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255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1.报名者需提供网上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的《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不含电子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下同)。

3.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医卫类“限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可暂不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药师资格证书,但须在聘用后两年内取得岗位相应的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加盖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5.岗位限武冈市户籍的报考人员,本人户籍属武冈市的,提供本人的《常住人口登记卡》;配偶户籍属武冈市的,提供结婚证和配偶的《常住人口登记卡》;父母户籍属武冈市的,提供父母的《常住人口登记卡》和当地村(社区)出具的关系证明;高考时生源地属武冈市的,提供武冈市教育局招考办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6.2022届、2021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限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岗位时须提供本人档案保管单位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2023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但在2023年8月31日前,必须取得与报考岗位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7.本次现场资格审查须考生本人办理资格审查相关事项,不接受委托办理。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程序。

8.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入围面试名单将在武冈市政府网站公布。

  2.因考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或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报考该岗位且笔试成绩(医卫类岗位为考试综合成绩)符合入围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医卫类岗位为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时不再发布公告,由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电话(短信)通知递补考生,考生需保持报名时提供的电话畅通,电话未通者所造成的损失由考生自行负责。递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至5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武冈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名单

武冈市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