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克俭: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8-19 08:5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8-19 08:50
作者:朱美霖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研究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做到“两对标、两调度、两起草、两对接”,科学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听取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唐克俭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明晰目标思路,紧紧围绕“五大中心”总体布局,紧盯“大格局、高质量、补短板、促发展、惠民生、保落地”等关键词,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要突出发展这个第一要务,把发展作为规划编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规划发挥引领作用;要突出项目这个中心和重心,认真谋划一批补短板、促升级、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项目,推动武冈实现赶超发展;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导向,把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贯穿“十四五”规划始终,引导武冈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注群众所想、所求、所盼,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有所回应、有所体现。

唐克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和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部门一把手务必对标上级有关政策、对标规划编制指南,带头谋划、带头推动,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加强纵向沟通、横向协同对接,认真抓好主管部门专业调度,强化分线领导专题调度,分部门起草好编制文本和项目清单,加强部门单位之间对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规划编制工作。

市领导范志锋、梁恩雄、李巧云、钟彪、尹放平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