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会审议《武冈十三五规划纲要》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杜均峰
  • 更新时间: 2015-11-26 15:27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11-26 15:27
作者:杜均峰

  11月24日,市政协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审议市发改委关于《武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市政协主席夏建新,副主席李迪清、刘运合、谢毅、黄家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发改局关于《武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汇报。“十三五”武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和谐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加快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和全面小康武冈为总揽,以争先进位、加速新崛起为主题,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转变发展方式、调优经济结构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动力,以构建和谐社会、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大力实施“项目兴市、工业强市、商贸旺市、城镇带市、旅游活市”五大战略,强力推进信息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品牌化、商贸区域化,打造“富强武冈、智慧武冈、活力武冈、生态武冈”。
  与会政协常委围绕《武冈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夏建新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及转方式调结构的攻坚时期,更是我市打造湘西南中心城市、加速新崛起的重要时期。发改部门要对“十二五”规划进行盘底,将“十三五”与“十二五”规划做好对照,做到调结构、提质量、补短腿;规划要充分吸收各方面的意见,集思广益,通过规划制定凝聚人心,形成合力;规还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我市经济社会绘好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