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双牌镇:全力以赴保障新新高速公路顺利施工
  • 来源:武冈市双牌镇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1-30 14:35
来源:武冈市双牌镇 更新时间: 2022-11-30 14:35
作者:武冈市

11月26日,在双牌镇大坝村新新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数10台运输车在便道上穿梭,大型吊车有序工作,20多名工人忙着浇筑水泥、绑扎钢筋,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新新高速公路是G59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湖南段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线路全长192.3公里,起点位于娄底市新化县,终点到达邵阳市新宁县,预计2025年底建成通车。

双牌镇为新新高速公路武冈段重点乡镇,按照工程设计,高速公路途经镇内长乐、清河、浩山、四龙、栗山、马形、满背、大坝等8个行政村。为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双牌镇党委政府全力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党政“一把手”靠前指挥调度,对照目标制度,层层落实责任。目前,已完成主线测绘、房屋登记、协议签订、清表等任务,全镇共征收土地1122.55亩,拆迁房屋35座(34座已签协议,23座已拆迁到位),迁坟327棺,处理矛盾纠纷200多起,没有发生一起群众阻工事件。

双牌镇党委书记刘艳说:“新新公路的建设,将结束双牌镇无高速公路的历史,对双牌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群众生产生活带来重大影响。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矛盾纠纷调处等前期准备和后续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