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王永红到武冈调研重点项目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3-03-31 09:0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31 09:06
作者:王祝敏

3月28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深入武冈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参加调研。

王永红一行先后到经开区、邵阳武冈机场、玉屏村雪峰山鱼种繁殖谷、都梁文旅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座谈调研。在经开区,王永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现状、销售数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必须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招工、扩展销售渠道等方面的现实难题,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邵阳武冈机场,王永红一行与机场负责团队开展座谈会,听取机场运行情况报告,并就疫情后机场航线恢复、空地一体化等事项一一进行答复。王永红还深入都梁文旅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在保障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争取早日投产。

王永红强调,必须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抓手,铆足干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不断增强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