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总投资达8.8亿元 武冈市4个项目集中开工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肖晓锋 沈君华 蒋运文 周光波
  • 更新时间: 2023-03-31 08:43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31 08:43
作者:唐文华 肖晓锋 沈君华 蒋运文 周光波

3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四个项目涉及旅游、新能源、城市建设和民生保障,总投资8.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出席活动并宣布四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先汇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市领导殷绪成、李巧云及其他相关市团领导同志参加。

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都梁文旅休闲区和云山路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云山景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红星美凯龙新增安置地和云山路(徐水桥—新东西路)安置地建设项目、邓元泰镇100兆瓦/200兆瓦时储能电站项目。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抓手,11个项目于年初集中开工建设,1-2月,全市84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2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7.56%,总进度排名邵阳市第一,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学先在讲话中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努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为武冈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个集中开工项目:

1.武冈市都梁文旅休闲区和云山路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03.9亩。项目建成后,可解决武冈市都梁文旅休闲区及云山路(徐水桥至新东西路段)项目范围内115户房屋被征收户安置问题。

2.武冈市云山景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2亿元,2023年主要建设国有林场五里庵至风车坳森林防火道路,国有林场林家山至新屋里森林防火道路等11个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质云山旅游基础设施,树立云山旅游整体形象。

3.武冈市红星美凯龙新增安置地和云山路(徐水桥—新东西路)安置地建设项目。总投资0.8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0.24亩。项目建成后,可解决武冈市红星美凯龙项目及云山路(徐水桥至新东西路段)项目范围内74户房屋被征收户安置问题。

4.武冈市邓元泰镇100兆瓦/200兆瓦时储能电站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5亩,建设100兆瓦/200兆瓦时储能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在我市电力市场辅助服务、减缓电网升级压力、削峰填谷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