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要闻动态
邵阳市侨联调研我市侨资企业发展和涉侨革命文化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刘耿 陈超杰
  • 更新时间: 2023-06-05 15:2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6-05 15:25
作者:刘耿 陈超杰

5月31日至6月1日,邵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仕刚一行来我市调研科技助农、侨资企业发展和涉侨革命文化。市侨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刘少军院士工作站、邵阳市优秀侨资企业湖南三团电器、黄埔军校第二分校旧址中山堂、李明灏故居等地实地调研。

李仕刚指出,院士工作站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充分发挥鱼类育种科技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全力确保邵阳地区优质鱼苗供应,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注入了巨大动能,是真心助农的科技先锋。湖南三团电器是邵阳优秀侨资企业,是风机行业翘楚,企业要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扩大市场影响力。

李仕刚强调,中山堂和李明灏故居是湖南省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夺取抗日胜利和民族独立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深挖涉侨元素,努力打造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致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扩大黄埔文化对外影响力。

李仕刚还走访慰问了我市困难归侨黄少芳,并嘱托武冈侨联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归侨侨眷,当好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