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0-24 15:5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0-24 15:59
作者:武冈市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耕地占用税收取、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审计问题整改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旭峰应邀列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我市森林防火高位监控预算方案和新增森林防灭火物资设备采购方案。并按照省、邵相关要求,对前段因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力导致火灾的党员干部及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停职。会议指出,我市高温晴热天气仍将持续,森林防灭火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牢牢守住防火安全底线,做到科学防火、精确灭火。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力量和物资储备,全市各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待命,进入临战状态,打破常规思维,兼顾防火与扑救,不间断开展巡山、巡林、巡场,以最硬措施管住野外用火,一旦发生森林火灾第一时间拉得出、用得上、灭得了,真正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梳理短板弱项,建立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各卡口要时刻提高警惕、警觉,坚持科学、精准的总方针,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疏导工作,切实做到严管严控;要用贴心温暖的服务赢得隔离人员的理解支持,确保隔离点可控,隔离人员情绪良好;要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积极主动参加相关防疫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人员调度和物资储备,确保人员摸排精准,重点场所管控到位,防疫力量充足,坚决筑起“外防输入”坚固屏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