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张妍
  •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1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8 09:16
作者:唐文华 张妍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森林防灭火、威溪灌区扩建、湛大药业医学隔离点项目建设、质量强市等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武冈市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在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疫苗接种、服务保障企业和校园等疫情防控、滞留人员疏解等方面采取更为精准的举措,切实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紧盯天气变化,常备市、乡(镇)、村应急救火队伍,加强禁火令宣传教育,加大火源管控力度,严管重罚,保持森林防灭火高压态势。要持续推进,加大首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各部门、各企业参与度,将质量提升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抓手,持续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强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标准等质量支撑,深入开展质量安全监管,全面筑牢质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邵部署督办任务,是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内在要求,是加强事业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激发管理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平稳有序推进事业单位管理岗位等级晋升工作,切实激发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