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会议及解读
武冈市召开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3-02-15 09:2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2-15 09:26
作者:唐文华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召开市第六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邵近期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及《武冈市扶贫志》编纂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武冈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加强全市自建房房安全质量管理规定)、《关于武冈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武冈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武冈市推进“湘商回归”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武冈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武冈市民办职业教育集团组建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围绕“一线二制三化”狠抓“三重点”工作,积极融入中央、省、邵发展大局中,在经济领域重点发力,注重各项高质量发展指标,真抓实干,以目标抓落实,以实效论英雄,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建设湘西南明珠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总体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重点抓落实、努力实现“两个率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推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专项行动是全市开局“拼经济”、确保“全年红”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谋划一批招商项目,建好一个客商资源库,构建一个招商网络,搭建一个数字化招商平台,办好一个大会,建立一支专业化招商队伍,全力以赴按照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强调度和推进,出台吸引力强的优惠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