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公示
关于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配送签约公告
  • 来源:市卫健局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5-31 16:11
来源:市卫健局 更新时间: 2023-05-31 16:11
作者:武冈市

我市基层医疗机构药品配送协议已经到期,我局决定重新签订新的药品配送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配送签约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坚持质量与价格相统一的原则。

(三)坚持配送与实际需要相结合的原则。

二、配送签约程序

(一)签约企业具备条件

1.合法的药品经营企业。

2.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药品供应保障能力。

3.近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记录。

4.取得湖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招标签约采购中标品种在武冈市配送资格的经营企业。

()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药品经营企业持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GMP(GSP)证书、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于69日前到医政股办公室报名,联系人:钟辉,联系电话:13873983003

)确定签约企业签订合同

1.市卫健局组织所有需要进行招标签约的企业代表以及医疗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到场,逐一进行招标签约。

2.符合报名条件的药品经营企业持营业执照、药品经营许可证、GMP(GSP)证书、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按照公告公布的时间、地点现场签订合同。乡镇中心卫生院签订配送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5家,一般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配送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家。

3.在签订配送企业时,原则上优先考虑往年配送率大于95%的企业和配送品种中基本药物比例较高的企业。

4.配送签约结束后,市卫健局医政股对各医疗机构及配送企业签订的合同进行确认,并留存备案

5.配送签约过程全程公开,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本次配送签约不收取任何费用。

武冈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