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福地武冈 > 印象武冈 > 图片武冈
武冈市首届云山·百威啤酒卤菜节:催生千年古城“新活力”
  • 来源:红网邵阳站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8-22 09:15
来源:红网邵阳站 更新时间: 2022-08-22 09:15
作者:武冈市


   

以节造势、以势聚客。8月20日晚,武冈市首届云山·百威啤酒卤菜节在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开启了广大市民、游客在楚南胜境喝啤酒呷卤菜、体验古城夜游文化的派对时光。邵阳市政府副市长晏丽君、武冈市委书记唐克俭出席并致辞。

为进一步消除疫情冲击影响,繁荣城市经济,武冈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系列论述精神、《湖南“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作要求,隆重推出“云山·百威啤酒卤菜节”旅游品牌,利用武冈丰富的文化旅游和美食产业资源,以啤酒节为载体,以武冈卤菜等特色小吃为催化剂,通过一系列活动,打造极具武冈特色的美食主题夜游活动IP,以形成夏季夜经济消费市场新热潮。

开幕现场,凉风习习,音乐沸腾,酒香四溢。游客们举起酒杯,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自由摇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趣味的互动游戏,让大家放松身心沉浸其中,和朋友家人一起享受美好的夏季时光。“很凉快很舒适,这里离邵阳近,好吃的好玩的也多,这次特意来打卡,下次再约朋友一起来!”市民陆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疫情原因,基本取消了远游计划,周末经常带孩子来武冈露营,爬云山。

武冈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灿烂。近年来,武冈市大力挖掘文化、美食、美景特色,不断创新升级,已成功承办了省“武冈云山不一样”推广活动、省油菜花节、省六大名山(云山)登山赛等一系列文旅节会和活动,武冈已逐步成为大湘西和桂林两大国际旅游圈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下一步,武冈将持续以“中国卤都+千年王城+六九福地+网红夜游新体验”方式,打造极具武冈特色的美食主题夜游活动IP,激活武冈旅游资源,全力促进旅游消费,努力把武冈建设成为“湘西南旅游集散中心、全域旅游文化基地、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让广大游客来武冈尽情领略绝美风光、感受千年风味、畅饮百威啤酒、品味铜鹅卤菜。

相约首届云山·百威啤酒卤菜节,就在这个周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