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4-03-26 11:3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4-03-26 11:39
作者:武冈市
    3月22日,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邵“两会”以及省邵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及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副市长李从晓出席。

    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民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做实做细民政各项工作,被评为邵阳市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先进单位、武冈市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儿童福利工作在邵阳市民政工作会议上作先进经验发言、党建工作在武冈市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上作先进经验发言,交出了一份有厚度有温度的“民生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做好民政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和时代性,全面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转化为群众可观可感的实惠。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三个紧扣”,全力落实民政事业的新要求新任务,坚定不移推进项目、促进提升,全力以赴抓好实事、搞好保障,持之以恒攻克难点、补齐短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扛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忠诚之心筑牢政治意识、以担当之心强化大局意识、以律己之心永葆清廉意识,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撰稿:刘滢 通讯员:曾德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