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下月起实行强制清收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刘 传
  • 更新时间: 2014-09-30 17:38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9-30 17:38
作者:刘 传

  9月29日,全市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各成员单位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全面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工作调度会精神。并对下阶段强制清收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出席。
  按照市委市政府清收工作整体部署和要求,从10月份开始,全市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将全面进入强制清收阶段。对采用骗诈手段,假冒他人名义贷款的行为和有钱不还的“老赖”行为,坚决果断采取司法手段,实行强制清收到位。
  会议要求各专门清收小组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打击力度。公安部门要成立清收工作公安执勤室;法院金融审判庭要快立案、快审理、快执行;组织、纪检、检察、宣传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重点加大对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员的清收工作力度。
  李恒荣强调,要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明确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典型案件的查处力度和宣传报道工作。信用联社要主动作为,积极协同清收办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