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以铁的措施清收各类不良贷款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匡远静
  • 更新时间: 2014-12-30 21:19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12-30 21:19
作者:匡远静

  12月29日,市委书记侯文调度农村信用社改制和清收不良贷款工作,要求以铁的措施清收各类不良贷款。
  我市自6月份启动全面清收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和组建农商银行工作以来,建立了强有力的领导组织机构,严格精细考核和奖惩,多方合力联动,努力打造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收工作环境,通过各级各部门和信用社的积极努力,到目前为止,全市累计收回农村信用社不良贷款7459万元,农商银行筹备组建工作稳步推进。目前还存在改革压力大,不良贷款数额大、占比高,形成原因复杂等困难。
  侯文充分肯定了前段清欠工作。他要求高度重视农村信用社改制和清收不良贷款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切实总结前段时期的工作经验和教训,分析研究并着力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没有好的金融安全环境,就没有好的经济发展环境,要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安全。进一步规范内部员工行为,加强队伍整治,健全标准化、程序化、责任化的内部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行业形象。以铁的措施清收各类不良贷款:对国家公职人员、村组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要采取组织、行政、法律等措施,做到有序监管。进一步加强对社会欠款清收力度,公检法等司法部门要根据改革清收实际,开辟绿色工作通道,形成工作合力,改善信用环境,确保全面清收目标顺利实现。要继续落实信用社改革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
  侯文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全面清收不良贷款,切实保障金融安全,确保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恒荣,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美南,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冰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范赞科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