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调度农村信用社清欠工作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15-04-16 15:15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4-16 15:15
作者:肖晓锋

  4月14日,市委书记侯文调度农村信用联社清欠工作,市领导阳志奇、黄海蓉、李恒荣、王小波、李跃平及检察、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市农村信用联社负责人汇报清欠工作开展情况。市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对清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侯文指出,农村信用联社正迎来创建农商行这一新机遇,发展前景巨大。农商行的创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把成功创建农商行提上重要工作日程。
  侯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形成合力。根据市委、市政府研究部署的工作方案,结合自身职能,解决各自领域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和纪检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党政干部恶意欠贷的处理力度。公安部门要着重打击涉嫌贷款诈骗行为。切实发挥绩效考核作用,对有欠款人员的单位要加强考核约束。
  侯文强调,全力抓好面上清欠,重点突破难点问题。农村信用合作社要发挥主体作用,继续全面清收不良贷款;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充分运用法律手段清欠。进一步明确创建农商行的任务、进度、分工,排出时间表,力争2015年成功创建农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