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志奇督查乡镇安全生产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刘传 刘芙蓉
  • 更新时间: 2015-08-24 15:16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8-24 15:16
作者:刘传 刘芙蓉

  8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阳志奇深入湾头桥镇和大甸乡,督导安全生产和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他强调,抓安全生产决不能心慈手软,发现问题,一律依法依规关停整改到位;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力度,确保依法依规按时清收到位。
  阳志奇认真听取两个乡镇就两项工作的汇报,了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全力推进信用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了解下一步工作安排。
  阳志奇强调,安全生产是一条绝不能逾越的红线,要把它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明查暗访,发动群众参与,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乡镇政府要和当地信用社积极协调配合,充分运用行政、法律等方式,对有钱不还的“赖帐户”,采取抵押资产、冻结银行帐户的方式,以铁的手腕、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全力确保信用社不良贷款按时依法依规清收到位。
  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冰寒随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