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依法清收原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力度
  • 来源:武冈新闻网
  • 作者:刘传 王洪升
  • 更新时间: 2018-06-08 08:36
来源:武冈新闻网 更新时间: 2018-06-08 08:36
作者:刘传 王洪升

  6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玉祥到武冈农商银行调度改革前原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要求加大依法清收原农信社不良贷款的工作力度,打造良好的生态金融环境。
  在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后,周玉祥说,不良贷款清收攻坚行动是一项政策性较强、涉及面广、震慑力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的高效有力配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清收力度,尤其要强化和发挥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中坚力量和主体作用,为全面完成清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对涉及违法违规贷款的,要组织公安、检察形成有效联动机制,依法依规予以打击。
  周玉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清收合力,清收工作要做到项目化管理、项目化考核;完善清收工作考核管理办法,重点加大对涉政、公职人员、两代表一委员的不良贷款和责任贷款清收打击力度;发挥带头示范效应,加大欠贷大户清收力度和司法清收力度,彰显清收工作效果,真正发挥震慑效应,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打造良好的生态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