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镇百亩“希望纪念林” 正式启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3-31 09:34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3-31 09:34
作者:朱美霖



3月28日,双牌镇百亩“希望纪念林”披绿绽放,市领导李玉贤、王光宇、黄家胜及双牌镇党员干部、群众、商会会员、社会人士共380人来到“纪念林”启动仪式参与动手植树,吹响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号角,共建绿色生态双牌。

纪念林选址双牌镇宝山村,占地100亩,总体规划种植5000棵树种,划分为桂花树、金丝楠木、红豆杉三个主区域以及自带树种区域。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培土、团结互助、分工协作,虽然双手、裤子、鞋都沾满了泥土,但个个干劲十足。部分大人带着小孩一起参与植树,让小孩通过参与劳动从小树立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意识,为美丽双牌添春增绿。大家植树完成后,再挂上自己定制的专属纪念牌,属上夫妻树、幸运树、愿望树、亲子树等寄语,更加具有纪念意义。活动现场还为大家设置了拍照留念区域。双牌镇将安排护林员对林地进行专门管理,让每一棵有着特殊意义的树木茁长成长。

此次纪念林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绿化美化家园、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展现了干群无私奉献、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