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陈杰 杨琼
  • 更新时间: 2021-03-11 09:49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1-03-11 09:49
作者:陈杰 杨琼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上午,武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帮扶村湾头桥镇泉塘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共植树180余株。

活动现场,大家挥锄培土、提水浇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平时真正从事体力劳动的时间不多,今天参加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不觉得累。“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

植树现场

“多添一份新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唐余浩表示,改善生态环境、呵护绿水青山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是响应保护生态和谐的号召,又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今后,市总工会要在全市工会系统中进一步拓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山水宜居林城.生态康养古城”的森林城市创建理念,实现“绿色、生态、和谐”的生态建设目标,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