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 来源:市信息办
  • 作者:杨元章 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13-07-01 16:31
来源:市信息办 更新时间: 2013-07-01 16:31
作者:杨元章 朱舟洲

  6月28日,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第六次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市领导夏贤钦、肖晓明、李迪清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我国将从2013年开始,用三年时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夏贤钦指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国民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做好经济普查工作,将直接体现并影响我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水平。相比第二次经济普查,此次调查任务更加繁重,数据采集模式更难把握,普查责任更加重大。按照国家统计制度规定,地方前几年的数据调整和确认,必须由5年一次的经济普查核定。因此本次经济普查事关我市前5年经济总量的最终核定,以及前5年经济增长速度的校正,对我市影响非常深远。
  夏贤钦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对经济普查工作的认识;迅速行动,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当前工作;严格纪律,要通过此次普查工作,把全市的经济情况全面准确、客观真实地摸清楚,确保经济普查数据准确无误。
  会上,各部门递交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责任状,确保普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