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来源:市统计局
  • 作者:黄青海
  • 更新时间: 2013-08-22 09:20
来源: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 2013-08-22 09:20
作者:黄青海

  武冈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精心准备,稳步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安排了经济普查的专项经费。3月12日市长办公会议专题听取了经济普查情况汇报,决定3年共安排经济普查经费150万元,每年50万元。
  二、成立了经济普查机构。市政府下发了〔2013〕4号文件,成立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夏贤钦为组长的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并从教育局、卫生局等6个单位抽调1名工作人员到经普办集中办公,其他单位确定1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联系和衔接经济普查工作。
  三、落实了办公场地。市经普办租赁120m2的办公室,重新进行了装修,并购买了办公桌椅、空调、电话、电脑等办公设备,解决了办公场地的问题。
  四、召开了会议,传达了上级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市普查工作进行部署。6月21日,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行政负责人会议,对各单位的经济普查工作职责进行分工,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协助做好经普工作。6月28日召开了全市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的经济普查动员大会,与各单位签订了第三次经济普查目标管理责任状,明确责任目标和奖惩办法。
  第三次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武冈市经普办按照上级的要求,积极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各单位也按照要求正在积极行动,各负其责,做到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确保普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