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普办:组织经普操作现场练兵
  • 来源:市经普办
  • 作者:刘继文
  • 更新时间: 2013-12-27 19:27
来源:市经普办 更新时间: 2013-12-27 19:27
作者:刘继文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开始。从2014年1月1日起,普查工作人员将手持PDA设备直接入户,采集普查数据。为使普查工作开展顺利,12月24至27日,武冈市经普办在市委党校召开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PDA培训会议。市经普办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办事处经普办指导员、PDA操作员共168人参加经普操作现场练兵。
  统计局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PDA操作和移动数据采集软件等业务,演练了数据采集各操作流程,强调了数据录入的注意事项。通过模拟演练,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PDA基本性能和操作步骤,为及时梳理解决PDA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技术保障。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搞好经济普查;二是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产品功能和操作程序,为普查数据采集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普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确保普查数据和普查员的人身安全。
  会后,全体PDA操作员到安乐乡春光、塘富普查区试点,现场练兵,进一步熟悉PDA操作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