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乡:第三次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顺利
  • 来源:市统计局
  • 作者:刘继文 唐慧香
  • 更新时间: 2014-01-07 20:51
来源: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 2014-01-07 20:51
作者:刘继文 唐慧香

  “您好,我们是马坪乡经济普查员,现在正在进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请您配合!”1月6日上午,马坪乡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普查办主任的带领下,进入金星普查区挨家挨户走访个体工商户,发放《致全省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和《邵阳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告知书》,并逐户采集信息。
  据了解,马坪乡十分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在人员力量、经费安排方面给予重点保障,确保如期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该乡此次经济普查分为三个组,由PDA操作员先用PDA对普查对象进行GPS定位,然后对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以及预先填报并由相关负责人签名的普查表进行拍摄留底,并将相关普查数据录入PDA,再通过互联网直接上报国家数据库,避免错报漏报等现象的发生。
  目前,该乡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892户企业法人、非企业法人、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工商户的信息采集工作能够在市普查办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