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验收复核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邓淑月 向悦
  • 更新时间: 2022-01-16 09: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01-16 09:55
作者:邓淑月 向悦


1月13日至14日,省商务厅组织张颖、钟芝、刘康怡等专家组成的验收复核组莅临我市,对武冈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终期验收复核。副市长廖丹参加。

验收复核组专家通过观看专题宣传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专题汇报、现场核查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等建设项目、随机抽查乡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点和电商培训情况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同时对照验收体系和标准,对示范县验收情况以及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资料核查,并在项目验收复核末次反馈会上,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自2018年开始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我市严格按照示范县项目建设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落实,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实现了“电商发展基础、电商交易额、网络零售额、农产品网销额、电商扶贫”五大突破,先后建成了市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镇级电商服务站点14个及185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全市电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廖丹表示,专家们一行为武冈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把脉诊断,为全市电商产业发展指引方向。武冈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对专家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限时办结,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发挥示范县项目的最大效益,通过电子商务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