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一行来我市开展商务洽谈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唐文华
  • 更新时间: 2022-02-22 09:2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02-22 09:20
作者:唐文华

2月21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来我市就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武冈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与市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商务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琪,副市长廖丹,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一之出席洽谈会。

龚畅对范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京东集团对武冈发展的关心关注,并向客人详细介绍武冈发展现状和合作优势,展望了双方合作前景。他指出,武冈商贸繁荣,地处湘西南和邵阳西部中心,是邵阳西部乃至湘桂黔边境地区重要物资集散地;武冈物产丰富,是国家商品粮基地、生猪调出大县(市),“全国豆制品加工50强县(市)”、“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市)”、“中国卤菜之都”;武冈旅游独特,是千年王城,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云山4A景区、荷塘小镇等一大批景点;武冈发展可期,洞新、武靖高速、武冈机场形成陆空一体交通网,云峰海螺、帝立德、永锐电子等现代产业发展来势喜人。

龚畅表示,我们将把握好机会,与京东集团在文旅商贸、电商物流以及农业、制造业等方面积极寻找合作空间,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希望京东集团在物流方面帮助我市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结合城乡客运一体化“客运+物流”打通物流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特色产业发展方面 ,帮助我市企业创新配送模式,提高运输速度、降低运输费用,共同促进武冈卤菜、铜鹅等特色产业发展;在助力乡村特色农产品外销方面,用实际行动促进集体经济增长、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龚畅表示,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京东集团在武冈办事舒心、投资放心、经营安心。

范磊等客商代表详细介绍了京东集团主营业务和运营情况,并就有关项目投资模式、辐射范围、辐射人群及产业分析等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京东方面将迅速安排专业团队来我市各企业实地专题调研,加速合作进程,为武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介绍招商引资政策,金福元、乡乡嘴等部分重点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积极、诚恳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