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寒保暖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王祝敏
  • 更新时间: 2022-11-03 08:39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03 08:39
作者:王祝敏

11月1日晚上3点,满载200顶帐篷、1000件棉大衣的车辆抵达市邮政局停车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丹带队市商务局、市市管中心保供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整理、清点、调拨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防寒保暖。

时值深秋,我市夜间气温大幅下降,值守防疫交通卡口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防寒设施、物资不足。市保供小组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疫人员的防寒保暖工作,多方筹集、紧急采购一批防风帐篷、棉大衣,并第一时间将所有防寒物资发放到各乡镇街道、交通卡点,最大限度保障防疫卡点的物资需求。

据悉,市商务局、市管中心保供小组积极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物资使用需求,认真落实应急物资保障,同时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障全市人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