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唐克俭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11-02 10:47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02 10:47
作者:肖晓锋

10月31日,市委书记唐克俭专题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10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在思想上防止缺乏经验和过度自信两种倾向,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武冈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市委副书记、市长龚畅主持会议。

市领导唐旭峰、罗健、殷绪成、何再弟、达继国、王琪、李巧云、杨建平、杨孟秋、孔令节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10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邵阳市各县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就当前我市防疫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加压。

唐克俭指出,要坚决扛稳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属地责任,清醒认识虽然武冈措施得当没有发生疫情,但是远远还没到大功告成的时候,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反复问自己“每个环节是否规范做到位了、工作措施是否无死角全覆盖了”,深入细致补短板堵漏洞,把疫情防控屏障构筑得更加严密坚固。

唐克俭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不动摇,按照防外溢、防输入、防院感、防聚集、防漏管的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个集中医学观察点一定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持续加强内部规范操作,按照“人、物、环境”同防要求,进一步规范消毒消杀、垃圾清运、工作人员和物资交接流程,认真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切实守好门、管好人。持续推动力量资源下沉,严防死守与中高风险地区交界的乡镇。更有质效地开展全员核酸,做到全覆盖全检测。一刻也不放松地盯紧看牢养老院、监所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重点行业人员出入境报备机制,精准管控重点行业,确保万无一失。

龚畅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落实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一一对照自己的岗位实际,把抓落实的工作真正做到位做细致。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短板,深入一线精准调度,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返武管理、边界乡村出入管控和重点场所防疫执法等工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