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唐克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肖晓锋
  • 更新时间: 2022-11-03 08:56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03 08:56
作者:肖晓锋

11月1日,市书记唐克俭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一失万无”的使命忧患和“时时放心不下、时时生怕出错”的责任感,将疫情防控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

唐克俭实地查看了两处集中医学隔离场所拟储备选址地,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中央、省、邵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把防疫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际需要,紧密协作、各尽其责,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确保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符合标准和规范,以一失万无的使命忧患做好万无一失的充分准备。

来到马坪乡滨江村,唐克俭走村入户、一路步行,看现场、问情况,详细了解该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守牢安全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细做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注重紧盯关键、抓牢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技术支撑,确保隐患风险如期如质分类处置到位。

唐克俭先后深入马坪乡双江村、田塘村与洞口的中高风险乡村交界的交通查验点,实地检查各点防控情况,对一线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当前“外防输入”依然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交界村的交通查验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阵地,大家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守阵地、持续奋战,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阻击战。联乡市团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配齐配强防控力量,有效排查消除盲点漏洞;要科学安排值班轮换,保障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现在是特殊防疫时期,您是怎么配合防控工作的?”在随机走访当地村民过程中,了解到村里一户人家正在办白喜,丧事一切从简,村民自觉都不去,唐克俭十分欣慰,他叮嘱乡村两级干部要更广泛发动群众,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能接受的形式,确保每家每户都知晓疫情形势、防控要求,主动参与查验点值守和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群防群控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