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庾家桥村:“志愿红”守护村民“健康绿”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关杨博 刘滢 刘耿
  • 更新时间: 2022-11-08 09:30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2-11-08 09:30
作者:关杨博 刘滢 刘耿


   

拉好警戒线、准备消杀物资、免费发放口罩、引导群众保持1米线距离、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做好信息登记……11月3日,在湾头桥镇庾家桥村便民核酸采样点,由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党员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和当地青年团员组成的“志愿红”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线。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复杂,为继续加大筛查监测力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湾头桥镇庾家桥村迅速动员组织村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市水利局和市就业服务中心志愿者亮身份作表率,根据职责分工积极投身核酸检测“战场”,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也为庾家桥村健全快速响应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

“今天的全员核酸检测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同时体现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担当、有作为、有初心、有使命。”庾家桥村党总支书记向小华告诉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