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
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刘滢 王武
  • 更新时间: 2022-12-22 08:3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2-22 08:35
作者:刘滢 王武

12月20日,我市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部署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会议决定在全市14个乡镇卫生院、7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市疾控中心、卫康士武冈预防医学门诊部设立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点,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刘虎云、罗文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通过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临时接种点、流动接种车等措施,最大限度为老年人提供便利,为失能、半失能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接种服务。要把接种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认真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制度,严格落实接种后留观30分钟,按照“四有”要求做好医疗保障,加强免疫的接种信息登记和疫苗流向管理,做好老年人接种后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和处置,确保接种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