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集中整治夜宵摊点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杜均峰
  • 更新时间: 2014-01-28 21:33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1-28 21:33
作者:杜均峰

  1月28日早晨,我市组织城管、环卫等部门对夜宵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副市长李永宏督查整治行动。
  春节临近,众多夜宵摊主为了“方便”和吸引顾客,占道跨门经营、乱摆乱放。这些行为不仅影响行人、车辆的通行,而且由于餐饮业主随意抛洒白色垃圾和油水污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容市貌。为此,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夜宵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早上八点,记者在步行街看到街道、绿化带一片狼藉,垃圾油污随处可见,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扫。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对经营户进行细致耐心的劝导教育,并下发了整改通知,绝大部分经营户表示愿意配合工作,收起经营工具。
  据了解,下阶段城管部门将继续组织人员整治夜宵摊点,以规范夜宵摊点经营秩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全力营造美好、舒适的夜间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