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恢清、吴劲松检查城区卫生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朱舟洲
  • 更新时间: 2014-02-24 09:0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02-24 09:00
作者:朱舟洲

陈恢清、吴劲松在西直街就城区卫生建设与群众交流

  2月22日,邵阳市副市长、武冈市委书记陈恢清,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松利用休息时间对我市城区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朝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永宏陪同检查。
  陈恢清一行首先来到市步行街,对步行街门店及街道卫生进行了仔细检查。陈恢清要求门店老板们要搞好门店卫生,做好门前三包,门店附近的卫生要及时进行清扫,给门店以及顾客们一个干净的环境。以前在步行街营业的夜宵摊贩们,目前已经全部搬出,步行街看上去干净整洁并且空旷了许多,陈恢清建议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在步行街多兴建公共设施,方便市民休闲活动;规划修建改造停车场,方便附近工作、购物车辆停放,减少城市交通压力。
  随后,陈恢清一行到辕门口街道办事处和法相岩街道办事处的西直街、沿河路及玉龙路进行查看。陈恢清指出,要打造旅游城市,要着重解决好环境卫生问题。古城要加快道路管线改造,道路附近的小摊小贩要加强卫生意识,城管环卫要加强卫生管理,街道办事处及社区要严格实行目标管理,做到奖罚分明。
  在百姓广场上,陈恢清对广场附近卫生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百姓广场作为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环境卫生工作相当重要,他建议建设部门要继续保持广场的干净整洁,要在广场附近多搞绿化,为群众们提供更好更舒适的休闲生活环境。
  最后,陈恢清一行到竹山购物城查看夜宵城改造工程。夜宵城是由原水果市场交易大厅改造而成的,面积2600平方米,可容纳夜宵摊点38个,目前正在进行污水排污管道施工。陈恢清要求施工部门要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改造工程,夜宵摊点的集中管理,将有效解决城区主次干道夜宵摊影响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