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 武冈更美丽”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 来源:市妇联
  • 作者:关杨博 程佳 唐滇滇
  • 更新时间: 2014-03-10 17:57
来源:市妇联 更新时间: 2014-03-10 17:57
作者:关杨博 程佳 唐滇滇

  3月7日上午,“垃圾不落地 武冈更美丽”演讲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落下帷幕。
  陈恢清、黄海蓉、贺朝晖、邓小兰、李巧云、唐青青、李永宏、曾姝琼、黄家胜等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妇联主办,是武冈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全市宣传和普及文明卫生知识,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关注支持文明卫生运动,全面掀起“创卫”新高潮。
  此次比赛吸引了各市直单位和部门、乡镇街道办事处的40名女选手积极参与。经过严格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当天的比赛现场,选手们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感人的典型,生动讲述着“洁城行动”开展以来武冈古城发生的新变化,充分展现了广大市民投身“美丽武冈”建设热潮的新风采。最终,来自市公安局的选手张艳萍力压群雄,凭借《垃圾不落地,人人需力行》的精彩演讲勇夺桂冠,大赛还评出了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