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督查:城郊卫生死角多
  • 来源:武冈电视台
  • 作者:欧玉雪
  • 更新时间: 2014-10-18 06:55
来源:武冈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4-10-18 06:55
作者:欧玉雪

  10月15日,我市对城郊结合部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我市城郊区域卫生状况不容乐观,普遍存在卫生死角。
  新建材城与龙田公路交叉口建筑垃圾大量堆砌,大量废品、材料堆放在人行道上。
  西连接线两侧建筑垃圾堆砌较多,在与龙田公路交叉路口有一处大的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运。
  武强北路与春园路交叉路口有大型货运车辆长期停靠在行车道上。环岛内堆积有大量建筑垃圾。周边小餐饮店将灶台、餐桌摆出店外,占用人行道,污水直接排放到街道上。展辉医院周边建筑材料侵占道路现象严重。
  竹城公路沿线创洁物流旁的桥下,有一处大的生活垃圾堆。水西门街道办事处新光村境内,道路两侧堆积有大量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公路养护中心附近有一处大的生活垃圾堆。
  汽车西站周边道路两侧,木材、石材加工厂将材料堆放在道路两旁,甚至在人行道上生产加工,占用主车道。
  南门口造纸厂往五里牌村道沿线,有多处生活垃圾堆,造纸厂由私人承包进行卤菜生产加工,厂区内垃圾较多。
  五里牌至黄木冲S220省道沿线,废品收购站、汽车修理厂和水泥制品厂将大量材料和废弃物堆放在公路两侧,有的已占用主车道。
  S219省道黄木冲至工业园沿线,多处可见大的生活垃圾堆,废品堆积如山。黄木冲环岛边废品收购站将大量废品堆积在路边,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造成极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