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动员会
  •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作者:刘洁
  • 更新时间: 2015-01-29 17:03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 2015-01-29 17:03
作者:刘洁

  为深化巩固"城市洁净"行动成果,持续掀起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热潮,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进一步夯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基础,1月28日,全市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整治动员会召开。
  副市长李永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朝晖做动员讲话。
  我市定于1月29日开展"全民大清扫"活动,要求部门联动,各司其职,以广泛宣传为引导,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动群众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和区域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和清运;各社区积极开展"卫生清洁户"评选,搞好相关院落及责任路段卫生,同时对环卫工人和社会保洁员进行慰问;以强化督查为抓手,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副书记夏贤钦强调,城乡环境卫生是城市品位提升的标志,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推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对活动中效果好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差的予以通报批评并限期改正,确保城乡环境卫生让市民满意,让回乡人员满意。
  市领导邓小兰、曾姝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