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法院院长到帮扶村"以案说法"宣讲扫黑除恶知识
  • 来源:平安武冈
  • 作者:
  • 更新时间: 2019-04-24 09:26
来源:平安武冈 更新时间: 2019-04-24 09:26
作者:

  4月18日,市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冰寒专程来到水乐村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助力村民走出政策和法律误区,推进水乐村走上发展快车道。
  李冰寒通报了该村村民丁锡文涉恶势力犯罪案件审理情况和市人民法院已经审结的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审理情况,指出了村民在政策和法律方面存在的思想认识误区。他以案说法,告诫大家要依法理性维权,摆脱过去的“大闹大得,小闹小得,不闹不得”的错误观念,千万不能走上非法上访等违法犯罪道路。他希望村民要纠正法不责众的错误观念,不管年龄、身份、地位如何,只要做了违法犯罪行为都将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李冰寒就乡村振兴、建立美丽和谐水乐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注重建章立制,做到一事一议;要大力发展年轻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筹工筹劳,组织群众积极投入到山塘、水渠、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大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表率作用,努力化解邻里纠纷等历史遗留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