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7-03 15:4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7-03 15:45
作者:朱美霖

7月2日,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主持召开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扫黑除恶有关情况汇报,部署突出问题整改、国土资源行业整治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对标对表全面做好上级反馈意见及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入推进武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件极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站在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立足岗位、主动作为,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扎实实一项一项排查涉黑涉恶隐患,仔仔细细一个一个专题研究、整治落实,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着力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通过积极履职尽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武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着力从上级反馈意见、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中找线索、挖根源,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硬态度,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的“六清”行动,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铁案。

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入排查整治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有能力保障群众幸福生活和平安秩序的干部队伍及有效机制平台。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增强法治思维,以踏实干好本职为着力点,少请示、敢担当、勤干事。注重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实为要,锤炼务实作风,强化对关键岗位干部的监督管理。加大扫黑除恶工作调度的强度和密度,不断在实干中固化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建立完善涉黑涉恶老问题能化解、新问题不发生的长效治理机制。

市领导罗健、刘旭明、李跃平、范志锋、陈学先及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