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走进武冈千家万户
  • 来源:新武冈
  • 作者:朱美霖
  • 更新时间: 2020-09-22 09:55
来源:新武冈 更新时间: 2020-09-22 09:55
作者:朱美霖





“怎样预防网络诈骗,工作人员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回去我要继续向年轻人灌输。现在的年轻人,确实太容易陷入非法网贷陷阱了。”9月19日上午,在武冈市网络安全集中宣传活动中,家住鳌山社区的市民段赣生现场咨询后深有感触。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期一周的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知识,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借助电视、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村村响等各平台,我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部门连日来全方位立体化普法宣传,将网络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对网络信息的重视和防护,尤其是个人微信、各类平台账号,一定要注意陌生的链接不要随意点开,对于来历不明的电话也要谨慎对待,要慎重的核对电话来源,也可以咨询公安机关,防止个人网络信息泄露而造成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