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清除隐患保平安
  •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9-20 11:59
来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2-09-20 11:59
作者:武冈市

为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稳控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9月19日晚,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集中夜查行动。

大队防火监督员对武冈市华亿酒店、亚丰网咖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主要对疏散通道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燃气管道敷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私自乱拉电线、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期间,对场所内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询问。同时,检查人员还叮嘱场所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尤其是在人员流动大的国庆节,要加大防火巡查和自查自纠力度,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逃生疏散演习,严格落实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场所消防安全,无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场所人员防火、自救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消除和整改各类火灾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