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培训活动
  •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1-28 08:42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2-11-28 08:42
作者:武冈市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公共娱乐场所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走进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宣传员针对公共娱乐场所火灾特点和火灾危险性等实际情况,讲解了防火灭火、初起火灾的处置与扑救、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基础知识,让员工实地操作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并进行疏散演练,提高灭火自救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职责,提高了公共娱乐场所管理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筑牢社会安全防火屏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