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冬季消防安全
  •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2-26 11:54
来源:武冈市消防救援大队 更新时间: 2022-12-26 11:54
作者:武冈市

冬季低温风干物燥,是用电、用火的高峰时候,为推动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加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居民消防安全知识。12月15日武冈市消防大队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冬季消防安全。

活动中,宣传人员提醒居民务必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在家中、楼道内堆放杂物、乱丢烟头,不要使用不合格的大功率电器,不在室内、楼道内为电动车充电,保证居民生活楼道畅通,让居民知道消防安全隐患不分大小。同时还边讲解边做示范,深入浅出地演示了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如何利用灭火器灭火等知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消防敲门”行动不仅加深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有效地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